新聞資訊

2023 年 6 月新聞稿

Zwiesel Glas 榮獲 ARBERLAND Premium 質量和原產地印章

“ARBERLAND Premium”質量和原產地標誌的申請獲得成功:Zwiesel Glas 與其他 24 家公司一起被評估委員會選為該獎項的獲得者,並因此獲得了認證。

詳情

 

 

2023 年 6 月新聞稿

Zwiesel Glas再次榮獲德國品牌獎

德國品牌獎頒發在品牌管理方面取得成功的公司。Zwiesel Glas 連續第三年得到了著名的評審團認證,並獲得了“優秀品牌 – 室內與生活”類別的獎項。

詳情

 

 

2023 年 4 月的新聞稿

Zwiesel Glas:客戶喜愛的卓越設計

ZWIESEL GLAS 已被公認為德國最受歡迎的品牌之一。 Lisa Müller(中),品牌和產品團隊負責人
管理人員在柏林的貝塔斯曼代表處接受了該獎項。 (照片:Thomas Ecke / DISQ / ntv)
高腳玻璃系列“Ink”獲得了著名的設計獎“Iconic Award:Innovative Interior”。 (照片:Zwiesel Glass)

詳情

 

 

2023 年 2 月的新聞稿

ZWIESEL GLAS 和 United Tables 的展會亮相

Zwiesel Glas 今年再次在漢堡的 Internorga 和杜塞爾多夫的 ProWein 上亮相。兩個專注於葡萄酒和烈酒以及酒店和美食的貿易展覽會具有不同的重點。

詳情

 

 

2023 年 2 月的新聞稿

卓越創新成就難忘時刻

2023 年 2 月。最近獲得德國設計大獎的周年紀念系列旅程,
作為去年的新品,ZWIESEL GLAS 推出了引人注目的新品:
Echo、Ink 和 Waters 充滿活力、俏皮且與眾不同。 現代酒吧系列
Echo 和高品質 Ink 系列確保在酒吧區和餐桌上都能享受到非常特別的時刻。

詳情

 

 

2023 年 1 月的新聞稿

Zwiesel Glas 憑藉卓越的設計再次成為世界市場領導者

在其周年紀念年結束時,Zwiesel Glas 很高興獲得兩項大獎:其作為世界市場領導者的地位連續第六次獲獎,週年紀念系列“Journey”獲得了德國設計獎。

詳情

 

 

2022 年 11 月的新聞稿

Saskia Diez 和 Zwiesel Glas 為室內設計帶來輕盈感

這位來自慕尼黑的著名珠寶商在她的設計中依賴於一種清晰、強烈和女性化的設計語言,她現在首次將其轉化為玻璃材料。結果是獨家花瓶三重奏“Fleur”。 

詳情

 

 

2022 年 10 月的新聞稿

Zwiesel Glas 和 Fortessa 宣佈於 2022 年 10 月 4 日合併

Zwiesel Kristallglas AG (Zwiesel Glas) 和 Fortessa Tableware Solutions, LLC (Fortessa) 正在加深近 20 年的合作,並於 2022 年 10 月 4 日宣布合併。 

詳情

 

 

2022 年 7 月的新聞稿

獨家合作:Zwiesel Glas與Gault&Millau強強聯手

Zwiesel Glas 是 Gault&Millau Germany 在新出版商 Henris Edition 下的新獨家玻璃合作夥伴。 

詳情

 

 

2022 年 6 月的新聞稿

Zwiesel Glas 憑藉出色的品牌工作榮獲 2022 年德國品牌獎

2022 年 6 月。今年,在德國通過成功的品牌管理脫穎而出的公司再次榮獲德國品牌獎。該獎項包括創新程度、可持續性、未來性以及設計質量、同質性和經濟成功。

詳情

 

 

2022 年 2 月的新聞稿

Zwiesel Glas 推出限量系列 Network

玻璃亮點不僅可以增強擺放的桌子,還可以增強整個內部空間。Network 系列提供三種不同的尺寸,並且受到嚴格限制 – Zwiesel Glas Manufactory 每種型號總共生產 200 件

詳情

 

 

2022 年 2 月的新聞稿

2022 Zwiesel 玻璃創新 

今年,Zwiesel Glas 慶祝了 150 週年最好的玻璃製造 – 如果沒有整個團隊對創新技術的熱情和持續興趣,這個生日將是不可想像的。為了讓周年慶有一個好的開始,我們推出了既有趣又色彩繽紛的新產品,讓每一天都變得特別

詳情

 

 

2022 年 1 月的新聞稿

Zwiesel Kristallglas AG 再次成為高檔酒店和餐廳領域的全球市場領導者

同樣在 2022 年,Zwiesel Kristallglas AG 作為高檔酒店和餐飲業的全球市場領導者,因其對玻璃生產的非凡熱情而受到表彰。 

詳情

 

 

2022 年 2 月的新聞稿

Zwiesel Glas 和 Sebastian Herkner 合作

Zwiesel Glas 和屢獲殊榮的設計師 Sebastian Herkner 走到了一起,形成了獨特的設計合作夥伴關係。

詳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