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清爽甘口型

冷熱皆宜。15°C 至 20°C 或 40°C 至 55°C。冷卻它會帶出它的特性。此外,由於風味成分中苦味、酸味等刺激性成分較少,即使冷藏過度也不易突出。這種釀造的清酒也可以趁熱飲用。

適合搭配的日本酒:

清爽甘口的類型適合較小的杯口和流暢杯身的設計,可以使甜味和單寧變得溫和,呈現清爽的口感。這種杯型的設計非常適合享用乾淨口感的日本清酒。

吟釀型

建議冷藏在 10°C 左右。注意不要讓它冷卻太多,否則很難感受到華麗的香氣!

吟釀類型日本酒適合用較為通用的品酒杯品嚐,可以同時享受到吟釀型日本酒所獨有的豐富果香、風味及適度的酸感,這種通用型酒杯可以充分品味吟釀型日本酒的特色。

純米酒型

冷熱皆宜。15°C 至 20°C 或 40°C 至 55°C。飲用溫度範圍最廣,根據飲用溫度的不同會有各種變化。它具有豐富和鮮味,溫度稍微高一些會帶出鮮味的豐滿度。

具有濃郁芳香口感的純米酒適合口徑較為寬廣、杯身能充分與空氣接觸的杯型,能夠捕捉到酸味及甜味的同時又能凸顯香氣,這樣的杯型設計能使您更好地享受純米酒所帶來的豐富口味和香氣。

貴釀酒型

質地厚實,甜味濃郁,建議冷飲。15°C 至 25°C。

貴釀酒具有濃稠的口感及豐富的甜味,桶中陳釀類型的酒也極為推薦。酒體會隨著溫度變化展現不同的風味。由於杯身具有蓋子,可從冷藏的狀態慢慢品嘗至常溫。